不问圣贤书

心存如来,看人皆是如来。

沈昌珉 惨啊

两人团了镜头还能这么少

不知道是MBC有问题还是团队有问题了

沈昌珉粉丝和郑允浩粉丝又吵起来了

大家有空去骂李泰容骂公司好不好啊?


1 我是无法理解沈昌珉粉丝和郑允浩粉丝吵架,两边都是能扒料扒到底裤的关系,吵起来对自己好是怎么的?

2 我实在无法理解因为NCT就不买周年专,甚至还退专辑的人,你以为你在给NCT送钱吗?周年专销量这么差,音源也这么差,最难看的是谁你不知道吗?

我真是一万句艹尼玛,你以为你抵制专辑是什么正义卫士吗,还他妈理直气壮的?

我有理由怀疑抵制十五周年专这批人跟11年抵制KYHD的是一群傻逼!

笑死我了 有些人追星追到丧失自我

还转过头来喷别人是田园女权垃圾

明星大侦探 这一期 牛逼


魏大勋 牛逼

双北 牛逼

吴昕 牛逼


无法形容

感谢明星大侦探终于愿意为魏大勋高智商正名

三观不正,抱团取暖。

还好已经离开这个cp了。


我仍记得某因为澳洲巡演在群里疯狂带节奏,被人回了还在不停跳。

怎么就这么巧把一群人都聚在一起了🙃

集体退群示威、首页要求取关的把戏真的把所谓”江湖义气”搞得瘟臭。

期待一下下期明星大侦探。

2018年12月以及2019年1月最大的期盼。

希望今年如果德云社上春晚,郭麒麟能上。

FLAG成真:寒假看完至少10本人文社科书籍。


//没有,但还是要看书哦

时间过的好快。

里约三位有两位结婚都两年了,一位新恋情也一年多了。

其中一位娃儿都周年了。


几位英雄的儿女情长。

我爱郭麒麟,超过爱这个CP。

太好笑啦

某家想要用造谣黑话题洗郭麒麟广场,结果没想到郭麒麟今天下午一本杂志售后,一本杂志出街,一本杂志拍摄官宣,这广场真是十分好看。

怎么就这么巧这么寸这么赶上了呢☺️